花园口“三项载体”惠民生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花园口“三项载体”惠民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花园口经济区围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创新开展了“三项载体”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三项载体”包括:开辟三条通道、办结五件实事、牵手320名残疾人。

为解决群众办事路难走、门难找、事难办的问题,花园口经济区开辟了区级、街级、村级 “三条通道”,提供便民服务绿色通道;为解决群众饮水安全、困难群众危房险房和村屯道路等问题,全力为群众办结连接供水管网、危房改造、修建柏油路、建设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广场、改造敬老院等五件实事;为解决全区320名残疾人面临的困难,开展了“机关人员牵手残疾人”活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每人牵手帮扶一名残疾人,在就学、就业、就医等方面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残疾人的生活逐步得到改善。(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张明)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花园口 “三项载体” 惠民生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