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协警曝遭特巡警大队长强暴 当事人已被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6-23 08:50:44

原标题:女协警曝遭特巡警大队长强暴 当事人已被调查

据中新网报道21日,有网友举报“自己多次遭乐至县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强暴”。昨天,四川资阳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已对正在关禁闭中的罗书文展开调查。

举报人称,2012年9月,自己进入资阳乐至县公安局当协警,由于工作业务的原因认识了特巡警大队长罗书文,没想到此后便开始了最痛苦的日子。

举报人在帖子中还称,由于工作需要经常会有一些酒局,2013年年初的一个酒局后,罗书文主动要求开车送她回家,说想喝杯茶醒醒酒,出于礼貌她请他到家里坐坐,没想到他竟借醉酒的名义动手动脚将她强暴。她当时很想报警,但罗书文一直哀求,说是喝醉了,他也是真的很喜欢她,所以才会这样的,求她千万不要报警,不然他的一生就毁了。由于心软,她答应了他不报警。之后,罗书文经常跑到她家骚扰,多数都是喝酒之后。担心影响到邻居,她只好开门让其进来,然后他又会在她的反抗之下强行发生关系。后来,她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但是罗书文却不放过经常骚扰她。

2013年3月,她发现怀孕了,罗书文知道后一直劝其打胎,在当年清明时,罗书文带她到成都把孩子打掉了。后来她得了抑郁症,家人知道了真相后都支持检举控告。

帖子中曝光了当事人罗书文的身份证、着有警服的照片和一张裸照,帖子引起了无数网友关注。

22日下午,资阳市公安局回复称,资阳公安机关正在对禁闭中的罗书文所涉及的问题开展调查,并请网友们放心,将及时作出结论,依照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