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面筋黑作坊被查处 苍蝇乱飞令人作呕

熊堰秋 2014-06-25 08:11:42

郑州面筋黑作坊被查处 苍蝇乱飞令人作呕

  

成袋的面粉泡在水中,与苍蝇尸体共处一池脏水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您绝对想不到无证小作坊是如何生产面筋的。6月24日,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荆寨村的一处无证面筋小作坊被取缔。在取缔现场,作坊内的肮脏现场令人作呕,而老板却称“这都不是事儿”。



  6月20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质监局食品科与侯寨乡食安办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一起前往一家无证黑小作坊进行执法。无证黑作坊位于荆寨村郑尧高速公路入口处附近。



  刚一进入生产车间,就见晾床上摊着几大块面筋,面筋上面趴满苍蝇,形成一片密密麻麻的黑点。旁边堆放着一堆面粉,面粉袋上堆放着沙发等杂物,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面粉袋上还晾着一双脏兮兮的皮鞋。见到执法人员,老板娘才匆忙将鞋子从面粉袋上拿走。



  整个小作坊内,污水遍布油污沾脚,工人穿过的鞋子与日常生活垃圾都放在车间内。整袋的小麦粉被浸泡在水中,水里和面粉袋上还有苍蝇的尸体。尽管拿不出任何证件,卫生也出奇的脏,工人生产时也不戴口罩和帽子,但老板却并不以为然,认为这都不是事儿。图片来源:中原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面筋 苍蝇 乱飞 作坊 郑州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