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俊男美女泥浆混战 泥浆足球世界杯激情上演

中新网金硕 2014-06-24 20:03:31

俊男美女泥浆混战 泥浆足球世界杯激情上演

近日,2014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北京月坛体育场开赛,共有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争夺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冠军,冠军队伍有望入围在英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圈。6月23日,一场足球宝贝与原国安队员的表演赛在泥浆赛场上演,现场激情洋溢泥浆四溅。

泥浆足球起始于欧洲,2008年首届泥浆足球世界杯在英国举行,2012年该项赛事正式引进中国,现已成功举办过两届,2014年西城国际金融体育康乐节之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的赛事,吸引了来自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行业的32支队伍,他们将在激情四溢的泥浆赛场,争夺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冠军,冠军队伍有望入围在英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圈。中新网记者金硕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泥浆 俊男美女 足球世界杯 激情 上演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