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举行公安装备实战化演练 高精尖装备亮相

四川新闻网杜玉全 2014-06-25 07:38:30

四川举行公安装备实战化演练 高精尖装备亮相

装备车辆

6月23日至24日,四川“2014公安装备实战化演练”在雅安市名山县黑竹镇某兵站训练基地进行。成都、绵阳、雅安、宜宾、乐山、眉山、甘孜、阿坝、凉山等11个市州公安警务保障部门、特警参加演练。

据四川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副处长刘行勇介绍,此次演练属四川首次进行的装备物资综合保障及装备实战性现场调研和演练。

突发警情 多地公安警务保障部门迅速集结

据介绍,此次演练预设川西某地发生重大警情需要驰援投入大量警力,波及异地调警,警务保障部门闻警即动、随警跟进,迅速组织警用装备物资和设备远程拉动并到集结地开展装备后勤技能比武竞赛。

演练拉动任务于6月23日10时由演练指挥部下达,多地公安警务保障部门、特警支队合作合力,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将装备物资和保障队伍集结到位,共出动20余台大型特种车辆,260余人次。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消防车、发电车、净水车、炊事车、淋浴车等抢险和生活功能性设备有序运转,旋翼无人机、电动平衡车机器人等指挥性装备惊艳亮相。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公安机关承担的社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日益繁重,重大自然灾害、暴恐处突维稳案事件多发频发,给公安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和压力。

目前,四川在全省21各市州部署大型运警车辆、“动中通”卫星通讯车以及装甲车、炊事车、淋浴车等应急保障装备和物资,随时应对重大突发警情、极端情形,切实保障应急惊无需要。同时,力争在全省建成2小时应急保障工作圈,确保重大警情发生时,大型的应急装备物资和规模人员及时投放到位。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装备 实战化 演练 公安 亮相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