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福州协和医生连续手术32小时 累到瘫倒在地上

福州协和医生连续手术32小时 累到瘫倒在地上

2014年6月22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陈靖、陈松两名外科医生,躺在手术室的地板上,累得动弹不得,陈松医生(后)给出了胜利的手势,表示手术成功。

2014年6月23日,福建福州,一条关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医生连续奋战32小时,为一位病人完成6个不同手术的微博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被赞“用生命拯救生命”。

记者随后从协和医院获悉,6月21日9时—22日17时,该院外科医生陈建屏、陈靖、陈松,以及6名麻醉医生、巡回护士,连续奋战32小时,共使用8个手术相关器械,用掉330张脑棉片,最后成功为一名脑部同时长有动脉瘤、脑肿瘤等肿瘤的病人完成了6个不同的手术,刷新了协和医院最长手术时间的记录。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