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州航空计划10月首航 本周在福厦招聘乘务员

海西晨报雷妤 2014-06-23 18:4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今年2月,福州航空正式获准筹建后,这周将首次在厦门和福州招聘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此次招聘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联合进行,预计将招聘超过200名的乘务员和安全员。记者获悉,福州航空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海南航空是福州航空的母公司,今年2月12日,福州航空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筹建。据悉,福州航空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首航,公司机队运力规模为5架(机型客机:波音737-800),其中,3架是海南航空公司作为资产注入福州航空,另外2架则以经营租赁方式从海南航空公司引进,开航初期将会以国内航线为主。

6月24日至26日,这两个航空公司在厦门招乘务员,招聘范围覆盖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学院、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等在内的多所高校,对象为大专二年级(含)、本科三年级(含)以上的学生,专业不限。如果选择海南航空,工作地点在北京、西安、广州、海口、大连、太原、乌鲁木齐、深圳;若选择福州航空,工作地点在福州。

年龄方面,大专(含)以上要求:未婚,18周岁-25周岁;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成熟乘务员:27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同时还有语言、身高、体重等方面的要求。面试流程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资格复核、体检报到。

同时,6月26日还将在在华侨大厦五楼国际厅举行社会招聘。

此外,招聘只接受应聘者个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培训机构或中介机构组织的报名,海航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或者中介机构以海航名义招聘任何人员,想应聘的读者别上当受骗。(记者雷妤 通讯员陈栋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招聘 厦门理工学院 首航 福厦 福州
 
盘点政要王室与“汪星人”情缘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解禁集体自卫权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