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运动员腿绑绽放烟花高空跳伞

国际在线杨柳 2014-06-23 14:25:31

美运动员腿绑绽放烟花高空跳伞

美国俄亥俄州职业跳伞队Fastrax中4名队员日前在夜晚进行高空跳伞时将小腿上绑着的烟花点燃。(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职业跳伞队Fastrax中4名队员日前在夜晚进行高空跳伞时将小腿上绑着的烟花点燃。他们必须保持完美的跳伞姿势,以免火花点燃他们的降落伞酿成悲剧。

Fastrax跳伞队成立于2002年,长期以来都以惊人绝技震撼观众,但他们近来的夜空烟花跳伞却令人胆战心惊。这个跳伞队的4名成员将烟花绑在小腿处,然后从4000多米高空中的飞机上跳下,当其以时速近200公里高速下降时,他们按下胸前6个按钮中的一个,产生电流后点燃烟花。

这些烟花产生的温度可达1649摄氏度,相当于点燃10万根蜡烛,每根蜡烛燃烧45秒。4名跳伞队成员手挽手做自由落体运动。当他们降至海拔1524米高度时,必须小心解开降落伞以避开火花,这些烟花在空中可射出244米远。此后他们会点燃其他烟花,以照亮夜空。

除了点燃降落伞的危险外,夜晚跳伞也增加了风险。摄影师诺曼·肯特说:“这些跳伞者必须保持完美姿势,否则可能会被自己释放的烟花烧成灰。哪怕一个小小的失误,都可能酿成惨剧。而且近距离给他们拍照也很难,因为也有可能被烧到。”

Fastrax跳伞队领队约翰·哈特(John Hart)表示,他们现在前往世界各地参加特别活动,许多人希望看到他们的烟花表演。他们已经前往马来西亚、阿联酋、俄罗斯、日本以及全美各地表演。尽管整个跳伞队有30名成员,但仅有10人能进行烟火跳伞表演。只有那些跳伞超过2000次的人,才被考虑入选。(杨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烟花 高空跳伞 运动员 Fastrax 降落伞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