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  >  flash

康巴汉子的15年筑路梦

中国网焦源源 2014-10-10 14:51:45

康巴汉子的15年筑路梦

  为了创建巴拉格宗公园,带动乡亲致富。斯那定珠开始了漫长的景区前期筹备工作。2000年,经过一年时间申请,巴拉格宗景区终于获得政府立项审批。经过长达4年的前期工作,2003年由云南省旅游局、省发改委组织专家评审通过了巴拉格宗公园的整体规划。2004年,斯那定珠决定修筑一条从尼西乡通往巴拉村的公路,这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深知筑路艰辛的父亲得知消息后勃然大怒,认为修这条路几乎不可能,相当于自讨苦吃,弄不好会倾家荡产。

  斯那定珠坚信自己的决定能给家乡人民带来希望,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付出多少也值得。为筹措修路资金,斯那定珠跑遍香格里拉所有银行,才贷到4500万,距所需2.8亿巨款实在太遥远。他卖掉了迪庆州的餐饮企业和五金机械门市,又向亲朋好友和小额信贷公司筹钱,多年的积蓄一下成了负债。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