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  >  flash

康巴汉子的15年筑路梦

中国网焦源源 2014-10-10 14:51:45

康巴汉子的15年筑路梦

  就在斯那定珠离梦想越来越近的时候,政府下令封闭道路改建214国道,阻断了去巴拉格宗景区的必经之路,游客无法进入景区,景区不得不将大量员工放假,处于停业状况。

  在将近四年的时间里,巴拉格宗景区处于亏本运营状态,而斯那定珠依然负债累累。据斯那定珠弟弟透露,直到现在斯那定珠仍然负债将近1亿,一天利息就高达3万元,斯那定珠身上的经济压力可想而知。

  天道酬勤。2011年初,云南文投集团投资15亿元人民币,与斯那定珠合作共同整合景区。引入投资让斯那定珠信心倍增,不仅能使这样一个原始、神秘的大峡谷被世人所感知,也能够为巴拉格宗和香格里拉区域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和升级。一个人辛苦打拼多年的事业,终于有了强大的资金做后盾,斯那定珠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离梦想也越来越近。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