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省委组织部多种措施推进“党章学习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北省委组织部多种措施推进“党章学习日”活动

“党章学习日”新闻通气会现场 王哿/摄

6月24日上午,在省委组织部召开的“党章学习日”新闻通气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政学介绍了今年七一期间全省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章学习日”的活动安排。

据了解,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去年12月,省委印发了《关于运用“四个重要法宝”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将每年7月1日建党纪念日定为“党章学习日”。

会上提出,为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促进党员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和“三实三严”要求,“党章学习日”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在7月1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以学习党章为主要内容,在省直主要媒体刊发系列理论文章,充分展示党员践行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精神,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齐庆三、王胜、贾永青活动,以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我省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师范作用。

目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已对省级层面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地各单位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要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力戒形式主义。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内容和载体,努力增加活动的影响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