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转场两周年 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转场两周年 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
 
记者们参观飞机发动机,学习飞机构造与机务维修常识
 
转场两周年 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
 
记者们实地参观运控中心,了解航企指挥中枢的运作情况

“旅客乘机出行,需要留意哪些安全细节”、“影响航班正常的因素是哪些”、“飞机维修现场和汽车4S店有何区别”,6月24日上午,川航云南分公司借转场2周年和2014年暑运到来的契机,邀请12家媒体参加媒体开放日活动。当天媒体现场参观体验了航空公司服务保障工作,并就旅客购票乘机注意事项、大面积航班延误下的服务保障流程、现已推出的特色化服务产品、川航云南分公司的机队规模与航线网络变化、未来发展目标等问题为到访媒体记者解惑答疑。

川航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施祖球向记者分享了川航转场两周年来的公司发展变化:目前,川航日均航班量由24班加至48班;省内航线已开通昆明至西双版纳、芒市、丽江航线,省外已覆盖国内十多个城市。此外,川航云南分公司还计划于今年暑假开通昆明到北京、上海、拉萨的航线。“‘十二五’期间,川航云南分公司将陆续开通昆明至33个省会及主要城市航班,并梯次开通云南省内支线,使干支线发展互为补充,再适时开通昆明直飞南亚多国的国际航线。到2015年末,川航云南分公司在长水机场投放的飞机运力将力争增至20架左右,在长水机场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0%。”施祖球向记者们介绍道。

在今年昆明长水机场数次大面积航班延误的情况下,川航云南分公司因取消航班最少、未发生群体事件、航班深度延误的级别低而受到好评。为此,施祖球分享经验说:“川航积累了因大雾航班延误处置经验,对飞行预判有经验,有前瞻性,启动应急机制比较早,整个川航联动,全体工作人员总动员,机组备份人员充足……有效应对航班延误所带来的问题。”

作为中国西南重要的门户机场,昆明机场依托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实现了旅客吞吐量的快速增长。川航看重昆明优越的市场环境与良好的发展前景,视昆明为川航战略发展的重要支点,近年来加大在滇投入,加速公司属地化进程与品牌落地。新机场的启用,给川航云南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外部环境。未来几年,川航云南分公司将强化川航品牌的安全价值,继续发挥航班正点率的领先优势,推动川航美丽文化落地云南,实现特色服务竞争优势,并计划逐步在云南投资建设航空食品基地、货物储运基地、机务维修基地。(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川航云南分公司 两周年 媒体开放日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