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华创会生物专场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举行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2014华创会生物专场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4日,第十四届华创会生物专场在光谷生物城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举行。此次华创会生物专场以“赢人才、创技术、聚资本”为主题,首次设立了国际分会场-澳洲墨尔本和华创杯创业大赛。并以华创杯命名为全球医药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日本、阿根廷、法国等300多名嘉宾参加。澳洲会场参会代表达到100多名,30-40%为海外企业。

为了向有归国创业意向的海外华侨华人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创业机会,此次活动举行了“华创杯国际生物医药创业大赛”项目路演。通过前期“华创杯国际生物医药创业大赛”初赛、复赛等流程。从48个参赛项目中角逐出前3名参加“华创杯“决赛,前10名在现场进行项目路演与对接,此次大赛邀请了赛诺菲投资总监李健 ,TCL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文,名信中国成长基金合伙人李克纯,深圳盈运通合伙人刘俊,武汉德睿生物董事长邱启裕,光谷创投总经理方原清,华岭资本投资总监张欣城,北极光创投商务拓展总监刘路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还邀请了多家海内外风投机构参加项目路演,多家风投机构对光谷生物城项目表达了浓厚兴趣,表示愿意后续跟进投入,大赛最后决出”最佳表现奖“,”最有发展潜力奖“等。

此次华创会生物专场,还设立对接专场,邀请了国内外龙头医药50多家,与华创会海外代表以及武汉光谷生物城与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会议安排了对接活动超过100个场次,近一半的海外代表表达了未来希望与光谷生物城合作的创业愿望。(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何亦舟  通讯员 刘欣)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华创会 武汉光谷生物城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