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电网:力争25日前海口文昌100%恢复供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南电网:力争25日前海口文昌100%恢复供电
7月23日晚上七点,来自广州供电局黄埔分公司的工人正加紧抢修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华信路泰华社区的电路

海南电网:力争25日前海口文昌100%恢复供电
7月23日晚上七点,来自广州供电局黄埔分公司的工人正加紧抢修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华信路泰华社区的电路

海南电网:力争25日前海口文昌100%恢复供电
7月23日晚上七点,来自广州供电局黄埔分公司的工人正加紧抢修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华信路泰华社区的电路,抢修工人表示全力抢修希望晚上十二点这一带可以通

7月23日下午,海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关于灾后电力抢修的最新情况。海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在会上介绍,“威马逊”致海南供电系统严重受损,为了尽快恢复正常供电,南方电网公司从广东、广西、贵州、云南等地陆续调遣达7050工人来抢修海南电路。

据了解,海南电网公司已累计投入应急发电车7辆,发电机164台,投入抢修人员31772人次,出动抢修车辆6490辆次。从广东、广西电网公司调遣的第一批应急队伍2050人已于22日顺利达到,其中,支援海口899人,支援文昌936人。第二批从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广州、深圳调遣的应急队伍5000多人及抢修车辆800多辆已出发,目前已到达2000多人,今晚将全部到达,其中:支援海口1500人,支援文昌3500人。

据刘强介绍,截至7月23日12时,海南电网最高负荷272.3万千瓦,恢复到灾前90%。3座220kV变电站全部恢复,110kV变电站已恢复24座,未恢复2座(海口新琼站和文昌宝邑站),35kV变电站已恢复40座,未恢复5座(海口1座,文昌4座)。17条跳闸的220kV线路全部恢复,110kV线路已恢复48条,未恢复7条(海口3条,文昌4条),35kV线路已恢复42条,未恢复6条(海口1条,文昌5条),10kV线路已恢复601条,未恢复100条(海口43条,文昌57条)。

海口最高负荷72.7万千瓦,已恢复到灾前的73%。海口未恢复台区1224个, 影响乡镇农村用户0.7万户。目前,停电的1452个小区已有1444个恢复电力供应,剩下7个小区配电房被水浸泡(最深达八米多),需要排水除潮后进行电气试验,试验合格或更换后方可恢复送电。预计23日可恢复供电。

文昌最高负荷9.5万千瓦,已恢复到灾前的60%。文昌未恢复台区1180个,影响农村用户8.2万户。

刘强还表示,海南电网公司将继续抢主网、抢主线的同时,抓紧向城市物业小区、城市郊区及广大农村地区延伸,举全网之力支援海口、文昌,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24日24:00前实现村村通电。(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南电网 威马逊 供电系统 村村通电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