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青年网佚名 2014-07-24 07:44:54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7月23日晚间,一架复兴航空高雄飞马公的客机在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发生紧急迫降意外

台湾复兴航空24日6:30分发表声明,经统计,23日晚在澎湖发生的空难造成48人罹难,伤者10人。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客机23日傍晚从高雄飞至澎湖马公机场降落时,重飞失败而在机场附近失事,造成严重死伤。

卫生部门官员说,马公两家医院急诊收治1死15伤;其中4名是澎湖当地居民伤势较轻,飞机乘客伤势较重;多人骨折或烧烫伤。

复兴航空该架客机机号B22810,航班号GE222,为ATR-72-500涡轮螺旋桨客机,机龄13年。飞机原订16时从高雄起飞,因天候因素延迟起飞,19时6分在马公机场附近重飞失败。

台湾“民航局”行管组官员洪美云对记者表示,客机对塔台的最后通话是“请求重飞”。

飞机随后被发现坠落在机场跑道附近的西溪村,扭曲变形,起火燃烧。

据悉,失事飞机的黑盒子已找到一个。失事原因有待飞安人员调查。

复兴航空提供的资料显示,失事飞机正驾驶李义良,60岁,飞行经验22年,总飞航时数逾2万小时,自1999年11月起数次通过检定驾驶该型客机迄今。副驾驶江冠兴,飞行经验2.5年,总飞行时数近2392小时。

当时,今年第十号台风“麦德姆”刚通过台湾海峡。该飞机失事时澎湖当地正下着大雨。(文字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复兴航空 家属 失声 机场跑道 痛哭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