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云南网 2014-07-24 07:44:54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北京专家为小张鹏远程会诊

云南省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小张鹏两眼出神地凝视着窗外,眺望着远处的工地。

远处,树枝上的一只麻雀,活蹦乱跳地在树上游戏,可小张鹏羡慕那只麻雀,它的世界没有痛苦。

眉清目秀的小张鹏一米出头,比同龄人要矮。他的右臀部看起来比左边大很多,整个身体向左倾,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他笔直,右腿长左腿约5厘米。

即便穿着长裤,小张鹏的右边屁股的臌胀也相当明显。

爷爷张学良把孙子抱起脱掉裤子,只见小张鹏右臀上竟长了一个20公分左右的肿瘤,肿瘤上有一个5厘米大小的“肉窟窿”。

撕开纱布,血立刻流了出来,可是坚强的小张鹏一声不吭,只是不停的用手抓“肉窟窿”旁边的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