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云南网 2014-07-24 07:44:54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父亲每隔一会儿就会帮小张鹏揉腿。

病魔来袭

男孩臀部长出“乌龟壳”

小张鹏家住广南县珠街镇新么普上村,他出生7个月后,父母就去广东打工了,把他留在老家交给爷爷、奶奶照顾。

在没有生病之前,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孩子。谁也没想到,不幸突然降临到他的头上。

2010年春节,3岁的小张鹏得了一场感冒,爷爷带他到村上的卫生所看病。发现小张鹏右边臀部有指甲大小的一个包块后,没敢给他打针,叫大人赶紧送他去大医院检查。

小张鹏的爷爷就领他到广南检查,检查以后医生说可能是囊肿,接着又去州医院开远解放军第59医院检查治疗。最终诊断结果为神经纤维瘤。

同年2月,开远解放军第59医院给他做了肿瘤切除手术。然而好景不长,手术后仅过了4个月病情就复发了。

随后,一家人辗转来到昆明肿瘤医院检查,确诊小张鹏为清洁性纤维瘤,医生告知已经癌变。而此时他们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为了支付小张鹏昂贵的医药费,小张鹏的父母只能忍痛丢下患病的孩子到广东打工。

2010年10月,小张鹏来到云南省肿瘤医院,医生认为小张鹏所患的是侵袭性纤维瘤,怀疑是恶性肿瘤,建议不做手术。这时,新长出来的包已经扩散到拳头大,随后几年,小张鹏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2011年,年迈的张学良在帮邻村村民盖房时不慎从楼上摔下来跌断了腿,这个苦难的家更是雪上加霜。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