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云南网 2014-07-24 07:44:54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纱布包裹住了肿瘤中央溃烂的肉。

四年求医无果

“乌龟壳”长到足球大小

说起小孙孙的病,今年58岁的张学良几度硬咽。

“现在孩子就是我们两个老人带着,每天睡前都要帮他换药、擦药,孩子每天晚上都要疼醒几次,叫我们帮擦药,心里面像刀绞一样难受。”眼看着小张鹏的肿瘤越长越大,孩子疼得睡不着,爷爷张学良心如刀绞万分心痛。

在巨大的苦难面前,小张鹏一家始终没有放弃治疗小张鹏。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奶奶每天都要帮他洗、搽药、缠纱布。我每天喂娃娃吃三回药,晚上他疼得受不了时候,我只好多喂他几次。”

张学良向记者表示,他现在最愁的还不是钱,“多少钱都治,钱是身外之物。但是哪点才能治好啊。娃娃要是好掉,病换到我身上也愿意!”

在2010年的切除手术完成后,4个月肿瘤依然顽强地又长了出来。”

此后,一方面碍于经济状况,一方面迷信“土办法”,三年多内,张学良始终在带小张鹏求助各种“赤脚医生”。

“拔过火罐,用过草药,但也不见效。”看着孙子骇人的溃疡面,张学良承认,极有可能是“赤脚医生”的不当医疗与恶劣的卫生条件加剧了感染。

为挽救孙子,爷爷试过“神医”的“祖传秘方”,花了几千元,却见不到任何疗效。

为减轻孙子的疼痛,爷爷用针刺穿了他的包块,用拔火罐的办法来治疗。

然而,包块没消,针眼处却开始溃烂,如今,溃烂到了拳头大。

每当小张鹏喊疼时,爷爷只能给孙子远在广东的父母打电话,以此来分散孙子的注意力。儿子的哭喊,父母听在耳里,疼在心里,但为了给儿子挣医药费,他们又舍不得花路费回家看看。

各种“祖传秘方”失效后,张学良带着小张鹏来到了昆明肿瘤医院。

医生确诊为侵袭性纤维瘤,可表示院方无法为小张鹏做手术。

“牵扯着神经,髋骨这些都坏掉了。”张学良告诉记者。接着,听闻广西百色的医院可以做相关手术后,爷孙俩又离开了昆明。

“但他们那边也做不了。”

4年来,这个包块越长越大,如今已长到一个足球那么大。大包块里包含七八个小包块,看起来就像一个“乌龟壳”,还严重影响到他直立行走。

他的右腿比左腿长约5厘米,走路或站立时,身体总是向左倾斜,走起路来也一瘸一拐的。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