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海外网 2014-07-23 08:00:54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2014年7月22日,长深高速山东潍坊临朐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据目击者称,当时高速上正在下大暴雨,一辆从淄博到日照大巴车行驶至长深高速临朐段时,为躲避前方车辆导致侧翻。

获悉消息后,齐鲁网记者立即联系相关部门,据临朐辛寨消防工作人员透露,事故发生时间在一点以后,大巴车内约有四五十人,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人员与救护人员在下午2:26分出警,目前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伤亡人数不详,伤者已被送至临朐多家医院。

据青临高速交警人员称,大巴车是一辆旅游车,车牌挂靠东北吉林,在淄博营运,实载人数正在统计中。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雨天路滑,为躲避前方车辆大巴车发生侧滑,导致翻车。

据报道,7月22日14时28分,长深高速1479K+200米由南向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因雨天路面湿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吉D22737大型客车(核定61人,实载57人),为躲避同向行驶的鲁HFR826小轿车,车辆失控发生侧翻,致2人死亡,多人受伤,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卫生、路政等救援力量进行救援,并到医院看望伤员。目前,两名车辆驾驶人员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文字来源:人民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侧翻 大巴车 临朐 车辆 行驶

美图欣赏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