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云南网 2014-07-24 07:44:54

云南“乌龟壳”男孩饱受病魔折磨

  纤维瘤使小张鹏的右臀又红又肿。

远程会诊

专家建议保守治疗

云南省远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成立于2006年,旨在通过远程视频,让远在数千里之外的患者能够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治疗,专家们通过视频就能为患者看病。

小张鹏的命运引起了该中心的关注,云南省远程可视医学诊疗中心决定免费为他邀请北京的专家进行远程会诊。

7月22日下午3时,7岁的小张鹏半弯着腰,拖着竹签一样细的右腿,一瘸一拐地走进了远程医学会诊室,呆呆地看着视频中远在北京的北京儿研所小儿骨科主任医师邓京城教授的远程会诊。

经过一小时的详细问诊后,小张鹏的父亲闭上眼睛,等待着专家的会诊结果。

邓京城教授表示,小张鹏的肿瘤应该介于良性与恶性之间,“但因为拖了三年,有向恶性转化的趋势。”

令专家担心的是,孩子目前的病情已经侵犯到了骨盆和皮下组织,要完全切除这个“乌龟壳”存在很大风险。眼前的难题是,孩子的肿瘤已经“霸占”了整个臀部,如果手术切除会留下一个大窟窿,孩子的骨盆处形成“空洞”,手术后无法缝合。

邓京城建议孩子一家应该再带小张鹏做病理切片,“确认纤维瘤还不够,还要看是否转移了,是否已经转化成了肉瘤。然后再采用生物疗法、放疗、化疗,可能孩子还有一线生机。”

“我们会带孩子再到肿瘤医院再做详细检查,但检查费和高额的化疗费手术要花很多钱,这对我们简直是天文数字。”的父亲张成贵看着坚持站起,出神地看着窗外的小张鹏无奈地说。

为此,本网页倡议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

关于“乌龟壳”男孩小张鹏的病情与治疗,本网将继续追踪。

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实习记者 李星佺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