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1]-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6-24 20:33: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川航云南分公司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
川航云南分公司机队

“旅客乘机出行,需要留意哪些安全细节”、“影响航班正常的因素有哪些”、“飞机维修现场和汽车4S店有何区别”,624日上午,川航云南分公司借转场2周年和2014年暑运到来之际契机,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川航,现场参观体验航空公司服务保障工作,并就旅客关心的问题为媒体记者讲解答疑。

开放日当天,来自12家媒体的18位记者,与来自川航云南分公司运控中心、地服部、飞行部、机务部、客舱部、商务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业务骨干们面对面,就旅客购票乘机注意事项、大面积航班延误下的服务保障流程、航班保障牵涉部门环节、现已推出的特色化服务产品、川航云南分公司的机队规模与航线网络变化、未来发展目标等内容展开交流问答。

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记者们来到川航云南分公司运控中心参观,了解航企现场指挥中枢的运作情况;走进川航云南分公司机务维修车间,现场观摩飞机停场维修定检,学习飞机构造与机务维修常识;深入位于长水机场隔离区内的多功能两舱休息室,亲身体验川航云南分公司精致特色的地面服务。

交流期间,川航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施祖球与现场媒体记者分享了专场2年来川航云南分公司的发展变化:摆放飞机由4架增至10架;日均航班量由24班增加至48班;先后开通了昆明飞往西双版纳、芒市、丽江的省内航线;开通至南昌、南京、长春、长沙、沈阳、海口、西安、银川、兰州、青岛、徐州、哈尔滨、太原等国内多个城市的航线,借助川航成渝昆三大基地间的航线网络优势,设计实惠便捷的中转联程产品,方便云南当地旅客借道成渝,通达墨尔本、悉尼、温哥华等国际目的地。此外,川航云南分公司还计划于今年暑期开通昆明-北京、昆明-上海、昆明-拉萨航线,逐步形成以昆明为中心,覆盖全国主要省会城市、省内热点城市,梯次化、干支线互补发展的航线网络结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川航 媒体开放日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我什么都听不见
韩国济州岛称将坚决反对投机性中国资本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