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重庆爱狗人士为养狗欠下70万债务

重庆爱狗人士为养狗欠下70万债务

上周三凌晨五点左右,杨玉华(左一)和其他几位爱狗人士在玉林郊区拦截了一位运载了8只狗的狗贩,这个狗贩正打算将这些狗运送至收狗市场卖掉。经过一番讨价还价,狗贩最终答应以1150 元的价格将八只狗和狗笼一起卖给他们。(中国日报记者侯黎强 摄)

杨玉华,重庆爱狗人士,64岁。本次“玉林荔枝狗肉节”,她一共从当地狗贩手中买下130多只狗和30多只猫,并全部运回重庆。

杨玉华本不喜欢狗,她和狗的缘分来自20多年前的一件往事。有一次下班回家,杨玉华看到有一只狗躺在她家开的火锅店前,便上前阻止,但此举遭到了父亲的阻止。“你赶它干嘛?它又不向你要吃,也不向你要喝,”杨玉华的父亲对她说。而令杨玉华想不到的是,正是这条狗却帮了她的大忙。

有一年冬天,有两个小偷正在撬她火锅店的门,正是那只狗冲了上去,咬住了小偷的裤腿,挽救了火锅店的财产损失。

为了养狗,杨玉华已经花了200多万元,如今更是欠下70万元的债务,其中20多万还是高利贷,杨玉华的朋友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而杨玉华由于在玉林连日操劳,耳朵已不太听使唤,只要有电话过来,她就把手机递给我,女士说。

女士介绍,杨玉华刚开始养狗时一直瞒着丈夫,但她每天下班回家就又出去,很晚才回来,难免引起丈夫怀疑,她的事最终被丈夫知道。“你是要我,还是要狗?”面对丈夫抛出的选择,杨玉华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狗。

如今杨玉华的养狗场里还养着600只狗。(侯黎强)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重庆 爱狗 杨玉华 欠债

美图欣赏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我什么都听不见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