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临江市桦树镇中草药种植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临江市桦树镇中草药种植园

临江市桦树镇中草药种植园 丁陆洋摄

近日,中省直网络媒体白山行记者来到临江市桦树镇中草药种植园。

据了解,桦树镇土地肥沃,气候适宜,有着长久的中草药种植历史。2013年以来,桦树镇政府经过多方联系和运作,同临江健今药业达成意向,建设了千亩中草药基地。

该项目以“公司加合作社加农户”的形式改变了原有的种植方式。公司统一租赁农户土地,统一种植、管理中草药材,并加派技术人员实地讲解。项目占地1279亩。主要种植品种有黄芪播籽600亩、桔梗播籽350亩、丹参栽植20亩、刺五加播籽120亩并栽植80亩,另有防风、白术和黄芩等。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带动西南岔村600余人就业,平均每户增收5000余元。

近年来,桦树镇依托地处长白山核心地域的特殊地理位置,按照“生态立镇、工业强镇、农业固镇、三产活镇”的发展思路,以打造生态经济强镇为目标,积极引导农民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已形成多个增收项目。

记者 丁陆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临江市桦树镇中草药种植园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