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田亮爱女穿阿根廷球衣 森碟超萌九连拍

新华网冷腾 2014-06-23 13:34:34

  

田亮爱女穿阿根廷球衣 森碟超萌九连拍

  “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的照片被爸爸田亮传上微博。照片中森碟身穿阿根廷足球队队服,搞怪做出了9种不同的表情。田亮也将9个表情做成了九宫格,把表情帝展示给众网友。田亮在微博中写道:“苦战90分钟,两个队都没进球,森碟对爸爸介绍的足球姿势产生了怀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大家追球跑、比谁跑更快的运动,正当哥努力想词时,球进了……谢天谢地谢梅西。”从微博看来,父女俩昨晚一定是看了阿根廷对战伊朗的世界杯比赛,并目睹了梅西绝杀的一粒进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