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望天鹅旅游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望天鹅旅游景区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的望天鹅风景区丁陆洋摄

近日,中省直网络媒体白山行记者来到位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的望天鹅风景区。

据介绍,望天鹅风景区入口处距长白县城45公里。该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地质公园、吉林鸭绿江上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吉林省最佳旅游景区,是集观光、休闲、度假、漂流和科考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区。

望天鹅火山远看犹如一只昂首翘盼的天鹅,令人叹为观止,景区由此得名。望天鹅峡谷沟系全长38公里,最低处海拔610米,最高处海拔1100米。

望天鹅景区的主要景点分布在十五道沟沟口以北815公里的峡谷内,确定主要景点40余处。

这里生态原始,物种繁多,古树参天,鱼跳蛙鸣,珍禽异兽,百草中药,奇石林立,飞瀑竞泻。春天百花争艳,溪清峰秀;夏天林荫石壁,流泉飞歌;秋天霜染幽谷,碧水逍魂;冬天冰瀑剔透,雪暖深涧。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为望天鹅峡谷雕琢出奇异风光,也为长白塑造了一个丽质天成的人间仙境。

记者 丁陆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望天鹅旅游景区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