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靖宇火山矿泉群地质博物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中省直网络媒体白山行记者来到靖宇火山矿泉群地质博物馆属自然科学类博物馆。

据介绍,该馆始建于2004年,2005年建成对外开放。建筑面积2095平方米,展馆面积1050平方米。

博物馆采用环绕式构景,博物馆由六个展区(火山矿泉动态区、生态区、地球演化区、矿泉水形成区、矿泉水知识区、岩矿化石区、矿泉水生态环境监控室)和一个立体沙盘模型组成。通过高科技的演示和丰富多彩的图片、模型、实物以及多媒体,展示了当地火山地质构造、矿泉水形成机制及生态环境。现有岩石、矿石、化石、矿泉水等藏品。

如今博物馆是国内各大、中专院校和当地中、小学校科学研究及科普教育基地,是当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当地社会公众的精神文明和文化素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记者 丁陆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靖宇火山矿泉群地质博物馆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