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王珉主持召开辽宁省委常委会议

辽宁日报刘立纲 2014-07-08 10:45: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王珉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7月7日下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辽宁省情况反馈会结束之后,省委立刻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于帮助我省各级班子特别是省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搞好自身建设,对于加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方面工作,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和有力推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上来,深刻认识中央巡视组所指问题的严重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高度重视、深刻反省,主动承担责任,多从主观上找原因,多从工作上找差距,分清是非,找准问题,既要治标,更要治本,充分用好巡视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对于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必须严肃对待、照单认领,不能事不关己,更不能推诿逃避。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查找我们在执行政治纪律上的差距,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全省重要政治任务,省委常委要亲自审定整改方案,亲自主导整改工作,亲自跟踪整改成效,必须按照中央巡视组规定的整改时限完成整改工作,要立说立行、立竿见影,决不允许出现高举轻放、视而不见、高高挂起的问题,切实把整改工作一项一项地落实好。

  会议决定,成立由省委主要领导牵头的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分兵把口、守土有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我们要对照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逐条整改、逐条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有着落。省委常委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自己分管的整改工作紧紧地抓在手里、记在心里,用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的精神和勇气,直面问题并认真解决,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中央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不愧对自己的职责。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