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强势进军互联网金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强势进军互联网金融

聚宝匯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

2014年11月10日,记者从海航集团获悉,由海航集团倾力打造的“聚宝匯”(www.jbwchina.com)互联网金融品牌将于2014年11月11日全新推出“宝添利”系列产品,101天期限,年化收益7.31%,按月返息,到期还本,首次认购赠送50元话费,更有机会赢取价值6000元的任意航段“海娜号”邮轮票。

据悉,2014年10月30日,“聚宝匯”在第十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首次亮相,成为展会上一个亮点。近期,聚宝匯将举办规模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意味着海航金融产业链条将迎来新的突破。

2014年,互联网金融领域欣欣向荣,繁荣的同时也存在着行业鱼龙混杂,实力参差不齐的情况,大量中小互联网投资平台圈钱跑路,行业监管随之开始逐步规范和收紧,投资者出于资金安全考虑,纷纷把目光转向了具有国家或大型企业背景的互联网投资平台。这对于拥有强大实体产业背景和金融全牌照,并能够提供资金安全保障的海航集团而言,迎来了最好的登场机会。

资料显示,海航旗下的“聚宝匯”网站上线试运行3个月期间,交易量稳步上升,其主打的固定期限产品“聚财富”系列(期限91天-180天,预期年化收益7.2%-8.5%)和“聚安薪”系列(期限30天-90天,预期年化收益6.5%-7.2%)广受市场好评,销售额已近4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初露头角。2014年10月15日“聚宝匯”推出了与建信基金联手打造的货币基金类产品—“聚宝金”,为投资者增加了一种具备便捷性和稳健收益的投资选择。

与其它网站不同,“聚宝匯”还整合了海航集团内外部的综合服务类产品资源,包括航空机票、酒店、旅游、邮轮和便民服务等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服务。

聚宝匯产品部负责人表示,海航集团高度重视传统金融产业向互联网金融创新转型,聚宝匯作为转型突破口得到了海航的全面支持。聚宝互联公司拥有最专业的业务团队和最完善的风控体系,产品主打 “安全性”和“高收益”。公司已与建信基金、大秦保理、银联电子、国付宝、连连科技等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另外正在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洽谈业务合作。下一步聚宝匯将把重点放在移动端,预计在2014年12月初,用户可通过移动端实时投资并查看收益。有投资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