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温江未来三年投入6000千万扶持旅游产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为加快温江旅游发展,该区出台了《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奖励扶持办法》。从2014年到2016年,温江区将投入不低于6000万元的资金,用来扶持旅游相关产业。

据了解,该《办法》主要以乡村旅游、休闲度假、医疗健康、会奖旅游及重大旅游项目促进等作为扶持方向,扶持方式包括项目扶持资金、奖励资金、补助补贴资金、贷款贴息资金等。

温江区将用三年时间培育50个农旅、文旅、体旅等产业融合类,乡村度假、国际驿站、休闲农庄等产品类,休闲(特色)农业、特色村镇(包括幸福美丽新村)、水上休闲等类别示范项目,提升其“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的城市品质。

温江区位于成都平原腹地,自然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是四川休闲旅游胜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区共接纳国内外旅客147 万人次左右,旅游收入突破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5%。

为响应成都市“创意设计周—双百总动员”,温江区四大博物馆在10月1日到14日免费或优惠开放,分别为温江区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龙腾火锅博物馆以及雷迪波尔服饰文化博物馆。同时,10月1日正式开园的国色天乡萌宠乐园,也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新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此外,借着2014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将在温江举行的契机,温江区对北部花木基地进行了重新打造和提升,使原来独立的苗圃变成了一座巨大的园林公园,成为花木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同时,温江区还对区内的绿道进行了改造和提升,给来温江旅游休闲的人们带来更高层次的享受。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成都温江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