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赛在即 高坛传奇普雷尔领衔高尔夫巨星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4日,离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倒计时还有十天,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世界高尔夫传奇人物盖瑞·普雷尔确认出席。他将率领世界高坛巨星,包括201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英伦两大帅哥贾斯丁·罗斯和伊恩·保尔特,以及大满贯选手盖瑞格·诺曼、约翰·达利、达伦·克拉克、伊安·伍斯南和里奇·毕姆、女子世界名将苏珊·佩特森等,在海口观澜湖与以摩根·弗里曼以领衔的世界文娱明星们相互配对,给世界高尔夫球迷们呈现一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赛事。

10月24-26日,第三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在海口观澜湖如期而至,它汇聚了奥斯卡、奥运会和格莱美三大盛会的标杆人物,这些参赛选手累计取得160多个演艺大奖、100多个音乐大奖、35个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奖牌以及335场职业高尔夫胜利,其中包括17个大满贯冠军。好莱坞影星包括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性感女神杰西卡·阿里芭;萨克斯王子肯尼·基、两位韩国乐坛巨星郑智薰(Rain)和李世珍(Lyn);足球门神舒梅切尔、“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国际篮球巨星姚明、奥运冠军李宁;影帝陈道明、香港演艺界大哥曾志伟、警察专业户王敏德都将同时亮相……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杰伦获邀担任今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的推广大使,他将与功夫巨星甄子丹在明星赛开幕式上担任重要角色。

高尔夫职业选手的阵容同样星光熠熠。除了世界高坛传奇人物盖瑞·普雷尔,还有多位顶尖高尔夫选手的加入——参加最近莱德杯比赛的贾斯丁·罗斯、伊恩·保尔特和2014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以及大满贯选手盖瑞格·诺曼、约翰·达利、达伦·克拉克、伊安·伍斯南和里奇·毕姆。女子高球阵容则由现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苏珊娜·佩特森领衔,此外还有丹尼尔·蒙哥马利、卡莉·布斯、乔安娜·克拉滕、琳达·韦斯伯格、卡罗琳·马腾斯、夏米拉·妮克莱特、玛利亚·巴里科娃和戴安娜·卢娜等欧洲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选手。

据悉,创建于2010年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目前亚太地区惟一的职业明星配对赛,也是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英国登喜路锦标赛的世界三大职业明星配对赛之一。(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