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第1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第3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1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第3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召开
开幕式现场

第1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第3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召开
众多师生排队参加动漫节

7月11日上午,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的第18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第3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呈现“十大亮点”: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集结亮相、校园后勤装备把绿色食品和新款校车搬到展会、幼教培训公益讲座、就业及创业展、青年创意展、3D画展、动漫展、暑期促销节、萌娃才艺大比拼、逛展就有奖等,各种精彩纷呈的参展展品吸引了众多学校师生驻足观看。

在动漫展区中,汇聚了全国知名动漫名家、顶尖coser等豪华阵容,为漫迷们呈现了一场高规格的动漫视觉盛宴。据悉,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观众不仅可以观赏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名家的cosplay演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还可体验与动漫人物的亲密接触。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获奖漫画家作品展、原创力量同人展等,让广大动漫爱好者大饱眼福。

本届展会规模盛大,亮点多多,展品多多。展会期间,市民只要逛展便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市民通过扫描展会现场的主办方官方微博、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凭微博及微信换取礼品。(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