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出价格为63万元太空游产品 2016年出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7-15 09:15:39

原标题:淘宝卖出价格为63万元太空游产品 2016年出发

淘宝卖出价格为63万元太空游产品 2016年出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个月,淘宝旅行与太空探险公司中国独家代理探索旅行合作,正式上线私人太空游产品,并接受来自中国大陆的旅游者的购买,最早于2015年即可上太空。

近日有一位土豪已悄悄下单,购买了一款价格为63万元太空游产品,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此前也有许多旅行社和网站都打出太空游的口号,但并没有实质性的案例可以参考,太空旅行或许只是商业活动的一种宣传噱头。

淘宝旅行数据显示,6月中旬上线后,一分钟内有305位网友默默拍下了60万元的太空游商品。据悉,本次探索旅行共推出三款太空游产品:售价为599999元的先锋航天员、1385999元的优先宇航员和629999元的未来宇航员。三款产品的不同之处主要在于飞行高度和出发时间的不同。而就在上月底,一位“土豪”以63万元成交了一款“未来宇航员”产品。淘宝方面表示,这是一位匿名用户,为了保护用户隐私不能对外透露相关个人信息,而该用户购买的产品将于2016年出发。

探索旅行副总裁杜希勇对媒体透露,63万费用包括提前三天出发抵达航天发射中心,以及太空飞行一趟的费用,还包括了一张价值10万美金的保单,由美国怡安保险(90.09, 0.13, 0.14%)承保。而私人太空游使用的是美国宇航公司研发的“山猫(Lynx)”号新型亚轨道太空飞船,造价在2亿美金以上。而这家公司得到美国宇航局许多技术转让和资金支持,并为美国宇航局承接微型卫星的研发。目前,私人太空游的出发点定于美国莫哈维航天发射中心等两个发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