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红钻队球员足协杯现场讨薪:还我血汗钱!

新华网 2014-07-16 14:36:10

深圳红钻队球员足协杯现场讨薪:还我血汗钱!

7月15日,深圳红钻队球员在赛前打出讨薪横幅。当日,在2014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深圳红钻主场上演讨薪大戏,且比赛过程中有数人受伤离场,使得对手鲁能“不忍下手”进攻,最终以5比0“小胜”深足。据悉,由于工资得不到支付,深圳红钻队的球员们直至赛前才最终决定出场比赛,有传言说俱乐部在赛前给大家发了欠条。赛前,队员们手持“还我血汗钱”的横幅登场,开场后全队还放弃进攻,面向本方球门进行了30秒的抗议。新华社发

原标题:深圳队足协杯打横幅讨薪

15日下午,本赛季足协杯上演了离奇一幕,深圳红钻主场对垒山东鲁能,全体球员在入场时打出了讨薪的横幅,无心恋战的深圳队根本没有任何战斗力,最终0比5失利,比赛中,深圳队多人受伤,最少时只有7名球员在场上比赛。

>>赛前

球员无奈讨薪维权

这场比赛之前,因为欠薪问题,深圳红钻球员已经3天没有训练,头号射手巴巴卡更是离队将深圳红钻告上FIFA以讨回自己的薪水。原本深圳队并不愿意出场比赛,但是在俱乐部方面做了工作,球员领取了2014赛季薪水的欠条后,球员们才勉强同意参赛。这期间,深圳足协李少辉主任到更衣室给球员做思想工作,劝说他们不要弃赛。他说维权可以,但不要用自杀的方式维权。

据了解,为了劝说球员完成昨天的比赛,7月14日董事长万宏伟来到球队驻地,但球员并不买账。他们要求万宏伟必须在赛前给大家开具欠条,这大概是球员无奈之下唯一可接受的妥协方式,应该也是万宏伟唯一能落实的解决方案了。昨天中午,教练球员收到了俱乐部发放的4月份的基本工资。知情人透露,如果球员今天还收不到4月份的工资,那他们将因为俱乐部欠薪3个月而有证据起诉要求变成自由身。(文字来源:京华时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足协杯 红钻队 双方球员 讨薪 深圳队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