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太原:子女探望父母 停车前3小时免费

新华每日电讯刘怀丕 2014-07-08 10:02: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太原市日前出台物业服务收费新办法规定,自7月起,物业配套的停车场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子女探望父母、父母看望子女前3小时的车辆不得收费。

新办法称,物业服务区域内配套停车场(位)车辆停放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收费标准由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市物业主管部门制定。改变公共部位用途用于停放车辆的,由业主大会决定,其收费标准参照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确定。

新办法规定,进入物业服务区域执行公务的公安、消防、救护、环卫、工程救险等特种车辆,为业主提供搬家服务的车辆,子女探望父母、父母看望子女前3小时的车辆,不得向其收费。(记者 刘怀丕)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