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并入山西大学

6月11日上午,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并入山西大学庆祝大会在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原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综合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编办、人社厅、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山西大学和原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全体领导出席大会。两校区各职能处室和院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山西大学与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工程学院已有14年的历史,而两校合并工作于2013年2月启动,今年2月7日教育部正式批复。4月,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转发了有关文件。6月,省委和省高校工委对两校的相关班子成员进行了调整和任免。目前,电专并入山西大学所有工作基本完成,各项对接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山西大学校长贾锁堂说,太原电专并入山西大学,是我省调整高等教育布局、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战略举措,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远见卓识,体现出两校共谋发展、携手并进的心声,对改善山西大学的学科结构,发挥山西大学的优势,更好地带动和服务山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讯员大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山西大学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