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24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8日上午,“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啤酒文化节将于8月8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帷幕,并以“太原与世界干杯”为主题,展开为期17天的娱乐活动。

本届活动现场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设置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主题啤酒大篷和万余平米的企业展示平台,同时邀请汽车、地产、旅游、餐饮、零售业等两百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展现。相比去年,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将会是企业参与更多、国际啤酒品牌更全、知名度更高的综合性国际化啤酒盛会。期间,啤酒文化节开幕式、啤酒宝贝竞选大赛、啤酒竞饮大赛、女士之夜、百种国际啤酒免费品、最炫德国民族风、大胃王挑战赛、摄影DV大赛、妈妈团广场舞大赛、门票大抽奖、我的舞台我做主等18项主题活动将依次展开。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啤酒文化节将融入更多的文化气息,组委会在现场设有全球百余种品牌啤酒供游客免费品尝,同时倾力打造了以五大洲为主题的“欧洲浪漫之风”、“亚洲神秘之最”、“美洲摇滚之星”、“非洲热情之火”、“大洋洲自然之美”等17场主题演出,希望游客在畅饮啤酒、品尝佳肴的同时,每晚都能享受一场风格迥异的主题晚会。

据了解,“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由北京中宇嘉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国兰德巴赫贸易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记者 成翃)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太原 啤酒 文化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