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聊城:大“战”水草

山东聊城:大“战”水草
4月12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湖水域,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湖面开始变的干净。 (韦鹏 摄)

2015年4月12日,山东省聊城市东昌湖水域,工作人员清理水草。

随着天气转暖,山东聊城市东昌湖水域大量水草“疯长”,东昌湖管理部门组织的百余人打捞队,在湖上向水草开“战”,打捞将持续到“五一”前后。

据了解,这种水草是往年落在水底的种子,遇到适宜的温度后发芽长成的,如果不及时打捞,腐烂后会影响水质,还会缠住游船的螺旋桨,影响东昌湖景区环境。这种水草的利用价值很小,除了部分用来喂鱼,大部分经过晾晒后,送到了垃圾回收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水草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