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将于6月13日在太原举行

记者从6月10日上午举行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太原)展销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将于本月13日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设立主题展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车都展区和展销结合区等四类区域,其中,展销结合区主要包括轻工机械、食品饮料和纺织服装等类别。太原展销会面积约9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32家,参展展位486个,其中特装展位292个,占展位总数的60%。参展企业按行业分类:食品饮料类企业65家,轻工机械类企业47家,纺织服装类企业12家,工艺美术类企业8家。

本次展会为期3天,参展产品重点突出武汉制造业的水平和特色,展示武汉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适合展销地市场需求的名、优、创、新产品,涉及乘用汽车、机械电子、能源及环保、生物医药、文化用品、纺织服装、床上用品、保健食品、特色小吃等,汇集各类名优创新产品近400种,包括著名的汽车类产品,如东风雪铁龙C4L、C5、东风标致3008、508等;机械电子类,如联想手机、平板电脑等;以及食品饮料类,如大汉口热干面、周黑鸭、五芳斋等。展销期间,举办方还将通过汉派服装秀等形式活跃会场气氛,展示女装“汉工厂”的魅力。

武汉与太原同属于中部地区省会城市,自古商旅往来频繁,高铁的开通更是让两地旅客能够在一天内自由往返。近年来,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两座城市的合作机会越来越多。选择在太原举办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目的是推动两地供应商和采购商的对接,丰富两地市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