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福建武警加强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福建武警加强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武警处置“公交车劫持”事件。

 

据新华网报道,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13名武警队员兵分四路,破窗而入,瞬间将歹徒制服。2014年6月10日上午,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战坂训练基地开展了一场楼房反劫持演练。

现场设定,战坂中心小学内,3名恐怖分子劫持了7名人质。歹徒穷凶极恶,谈判破裂,只能靠武警出马。

3名突击队员乘坐攀登突击车正面出击,另外两组突击队员分别从楼顶和侧面进行突破,另外一组由训练有素的警犬作为先导,四组武警队员同时出击,伴随着一声爆震弹响,突击队员冲入劫持人质的房间,制服歹徒,安全解救人质。

武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福建武警加强了反恐抗暴实战化训练,楼房反劫持、客车反劫持、防暴防生化等,都是日常的训练项目。

上午,武警官兵还模拟了街道搜索。4名恐怖分子占据了制高点,而街道中还隐藏着一批暴徒。武警方面派出了3人小组的突击队,以及两面狙击手。狙击手在高处率先击毙90米外的4名恐怖分子,掩护突击队员进入封闭的街区,最终,所有的暴徒都被击毙。

据介绍,目前武警官兵实行全年365天24小时战备状态,遇到突发状况,5分钟内人车出门,在路上就能分派小组,到现场还可以根据情况调整战术。同时,还可以实时把现场动态传输回后方指挥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反恐防暴 武警

美图欣赏

 
 
 
“爱情锁”太多致巴黎艺术桥被压垮 潘基文晒球技 为巴西世界杯预热
巴西世界杯,“中国制造”阵容强大 “超级中学”背后的资源分配乱象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