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祥鹏航空推出世界杯狂欢机票秒杀活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6-26 20:51: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6月29日-7月13日开展“精彩世界杯,快乐每一秒”官网机票秒杀活动。超过1700张、最低8元的低价机票,等你来秒杀!

2014年世界杯淘汰赛6月29日开始,祥鹏航空将同步推出“精彩世界杯,快乐每一秒”的机票秒杀活动。此次活动将提供超过1700张的低价机票供大家秒杀。活动期间,大家只需在每天的15:00-16:00登陆祥鹏航空官网,均可秒杀8元、88元或其他超低折扣的低价机票,让广大球迷、伪球迷狂欢的同时,享受秒杀快乐,计划暑期旅行。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秒杀活动针对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 注册用户,用户需注册并登陆后才可参与秒杀,同时,每个账号每天只能秒杀一次。

据了解,此次秒杀活动是祥鹏航空继“空乘变身足球宝贝”后的又一大胆营销。此前,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当日,祥鹏航空在多个航班上开展了世界杯客舱主题活动——美丽空乘化身足球宝贝,与旅客开展世界杯有奖知识竞赛互动,让旅客在飞行途中也能享受别开生面的“足球盛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云南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