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央视女主播刘语熙走红网络 "乌贼刘"也想看球吃烤串

新华网 2014-06-26 17:36:19

央视女主播刘语熙走红网络

  刘语熙

1986年出生于四川宜宾,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专业。曾在重庆电视台、旅游卫视、吉林卫视担任主持,随后因主持《冠军中国》、《NBA最前线》,被封为央视五套史上最美篮球女主播。

昨日凌晨,随着乌拉圭一球淘汰意大利,央视《我爱世界杯》的美女主播刘语熙在比赛后难掩伤心,为意大利出局哭成了个泪人。

巴西世界杯正在进行,刘语熙凭借“穿谁球衣谁输球”的神奇技能,被网友戏称为“乌贼刘”。有网友帮刘语熙总结出她的“反向预测”本领:她身穿巴西战袍最终巴西0:0战平墨西哥,之后她身着西班牙队服,“斗牛士”0:2爆冷不敌智利,小组提前出局。

特别是在阿根廷对阵伊朗的比赛,刘语熙穿着阿根廷球衣时,“潘帕斯雄鹰”就是不进球。中场休息,刘语熙默默脱下球衣,迎来梅西补时绝杀。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刘语熙在演播室说:“感谢梅西!”结果被网友调侃,“该感恩的是阿根廷人,要不是‘刘大人’网开一面,中场脱掉球衣,他们估计已经倒下。”

连央视“自己人”都开始调侃刘语熙,微博上甚至有专门“乌贼刘”的话题。对此,刘语熙说,“观众开心就可以了,世界杯就是一个全民狂欢,只要大家在‘乌贼刘’的话题当中能找到乐趣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刘语熙 看球 烤串 1986年 巴西世界杯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