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活动进校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北:“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活动进校园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王哿/

 

626上午,在第27个世界禁毒日之际,由省公安厅组织,在石家庄学院开展了以“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暨2014省会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发表讲话,指出在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加强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提高全民特别是青少年的认毒、贩毒、拒毒意识。团市委副书记魏洪涛宣读了20名优秀禁毒青年志愿者名单,参会领导向优秀禁毒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省长助理,公安厅长董仚生向青年志愿者授队旗。省会青年志愿者在活动中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据悉,2013年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90起,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43名,缴获各类毒品38061克。(记者张余王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河北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