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6.26”场所开放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26上午,在第27个世界禁毒日之际,由省司法厅组织,在河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所内举办了禁毒宣传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启动了“6.26开放日活动“按钮,拉开活动帷幕。闫旭辉作为基层民警代表,汇报了工作体会,展示了新时期戒毒民警崇高的职业追求。两名戒毒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吸毒、戒毒的心路历程,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在发言中分析了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感谢政府和民警对自己亲人的教育和挽救,也期望戒毒人员认真接受教育,早日回归社会。

活动中,戒毒人员还表演了戒毒操和集体背诵戒毒信条,两名戒毒人员分别配乐诗朗诵--《家》和独唱--《父亲》,全体学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出他们在摆脱毒魔控制后的自信与阳光。

现场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多家媒体集体参观了禁毒站牌,和面向社会收治自愿戒毒病人的医院康为戒毒治疗中心。(记者张余王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河北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