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铁路警方半年缴获毒品73公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以来,昆明铁路公安局结合铁路公安工作实际,根据毒情形势的变化,在加强传统查缉的基础上,以“公开查缉、专案侦查”为主攻。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局共破获毒品违法犯罪案件4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57人,缴获各类毒品73.8099千克,收缴毒资67.97525万元。

据悉,近年来昆明铁路公安局充分发挥毒品查缉区位优势,针对境外毒品多头入境,贩毒手段不断翻新的情况,在辖区各条干线、车站、旅客列车密密编织了一张全方位设防、多警种联动的天罗地网,形成了“大站堵、小站查、车下卡、车上筛”的立体设防查缉体系,牢牢控制住铁路堵卡防线的前沿阵地。

今年5月份,该局禁毒部门历时170余天,辗转滇、黔、渝、豫、鄂5省市,成功侦破了公安部 “2014—71” 毒品目标案件。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缴获毒品12.59千克、毒资24万元,运毒车辆2台,摧毁了一个从内地组织雇佣马仔到云南边境贩运毒品至湖北贩卖的特大贩毒网络。

(通讯员 王宏斌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昆明 警方 毒品
 
越南海军司令部试验M3、M4导弹快艇 奥巴马背“黑锅”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