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平顺县人武部:兵役登记工作招法多

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范结绪 李宏 2014-06-23 16: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5月份以来,山西省平顺县人武部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2014年夏秋征兵任务,采取多种手段加大兵役登记力度。他们编印下发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手册》300份,制作了2014年平顺县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的通告500张、兵役登记宣传单3000张,并将《通告》在每个行政村、企事业单位门口、广场等人口活动密集区进行了张贴。同时协调县电视台在平顺新闻播出后播放兵役登记通告,在一些主要电视频道进行飞播宣传。充分利用县大型固定LED显示屏和公交车流动LED显示屏进行广泛宣传。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掌握本地区适龄青年分布和实际人数,人武部派专人到县公安局户政科了解情况,初步掌握了各乡镇适龄青年的底数。截止目前,我县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已有700多人。

(范结绪 李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