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志愿者首次培训反恐等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1日,为期2天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在贵州大学开班举行,800名志愿者将学习志愿服务中应知应会的科目。据悉,此次培训首次引入了消防、反恐、警卫科目。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报名人数达到4000余人。经过推荐及面试,800名志愿者进入通用培训环节。此次通用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起源和发展、本次年会的概况和流程、省市基本概况、志愿者服务意识、口语翻译、服务礼仪、消防、反恐、警卫等知识。随后,将通过统一测试,筛选出600名志愿者服务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

  下一步,团市委将根据岗位需求对最终入选的志愿者进行分组及骨干培训,预计7月6日之前志愿者将全部上岗参与服务工作。(本报记者 衣琼)

分享到6.79K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