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京剧版《安全须知》正式推广上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6月20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京剧版《安全须知》视频,近日开始陆续推广上机,和旅客正式见面。

海南航空客舱部负责人介绍,《安全须知》视频航空播放率是100%,是旅客了解乘机安全常识、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最直接途径。如果旅客对《安全须知》视频的关注度不高,安全知识了解不够,会引发一系列的不安全行为,造成安全隐患,如: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和锂电池移动电源,在客舱和洗手间吸烟,随身抱着行李,在紧急撤离时携带行李等等。近年来,为了提升旅客的关注度,国外航空公司越发注重《安全须知》视频创新,不断推陈出新,此次海航全新诠释的安全示范更具民族特色和国际化,包拯、诸葛亮、穆桂英、孙悟空等京剧人物集结海航云端,亲情献映《安全须知》。

海航京剧版《安全须知》视频,每个京剧人物演绎一个安全点,如老生诸葛亮演绎“行李安放”;武生孙悟空演绎“电子设备”;大花脸包拯演绎“禁止吸烟”;青衣薛湘灵演绎“安全带”和“氧气面罩”;刀马旦穆桂英演绎“救生衣”等等,涉及七个京剧角色,涵盖生、旦、净、丑四大行,简洁干净的背景构图、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的人物角色设计、严谨周详的安全介绍,更能使旅客集中注意力,在不知不觉中了解和掌握航空安全知识。

据了解,海航京剧版《安全须知》视频曝光后,备受关注,竞相转载,观看过京剧版《安全须知》的旅客也都给予了很高评价:“海航的《安全须知》可以作为一个节目来看,可看性强。”“创意新颖,看完后印象深刻,尤其是视觉感受特别好。”“现在很难集中注意力看一个照本宣科、介绍性质的视频,但是京剧版的很不一样,有观赏性,同时也了解和学习航空安全知识”……随着京剧版《安全须知》产品的推出,海航也加快了推广步伐,目前海航已开始在B737、B767机型投放,A330、B787等机型将于7月底全面推广上机。

2009年底,海航推出三维动画版《安全须知》视频,成为国内首家打破了传统的真人演绎、平铺直叙形式的航空公司。此次,海航再接再厉,推出京剧版《安全须知》视频,生、旦、净、丑齐聚云端,通过形式和内容上的双重吸引,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更是打破了传统直接灌输的模式。不期而遇,相伴相惜,以最优服务品质作为立身使命的海航,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为旅客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党向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海航 京剧 推广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