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结婚“老公”是女的 称对方有男性生理器官

作者:宁田甜 来源:大河网
2014-06-19 09:14:48

女孩结婚“老公”是女的 称对方有男性生理器官

  □记者宁田甜

阅读提示和90后“男孩”小强(化名)领了“结婚证”后,女孩小亚(化名)得知她的车被“老公”抵押,随后报警。警方调查发现,小亚的“老公”竟然是个女儿身,本报在昨日A17版对此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调查发现,小强在办理抵押手续时提供给投资公司的资料及相关细节漏洞百出。最后经过协商,小亚家出资2万元将车开走。

反响 小亚遭遇成网络焦点,网友疑惑“咋辨不出男女”?

昨日,本报报道刊发后,小亚的遭遇成了网络焦点。仅腾讯网的网友评论就多达近2000条。有网友质疑,小亚和小强相处几个月,“咋可能辨不出对方是男是女?”

对此,小亚也作了详细解释。她说,相处几个月不假,但两人并没有发展到夫妻间那种很深的程度。起初,她和小强同居时,小强连上衣都不脱,后来小强解释称“小时吃避孕药治痘痘才导致胸部变大”后,小亚就打消了怀疑。至于小强下体的情况,小亚说,这是小强一直避讳的,平时上厕所,小强都会把门锁上。每当小亚想深入了解时,小强便会以“有心理障碍,等以后时间长了再说”为由遮掩过去。“小强有男性的生理器官,也曾给我发过照片,但我也搞不清到底是真还是假,因为我没有过多的接触。”小亚说。

调查 拨通所谓“父亲”的手机,竟也是个女的

昨日,小亚母亲向记者出示了她此前和所谓小强“父亲”的短信交流记录。记者看到,小强“父亲”在短信中称小亚母亲为“亲家”。小亚称,这个号码是小强提供的,说是他“父亲”的电话,但每次小亚母亲给“亲家”打电话,对方就是不接,一直发短信。“不过,我确实见过小强所谓的‘父亲’,他不到50岁,但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后来,我们从小强姥姥那要到小强父亲的另一个手机号码,打过去,对方没说两句就挂了电话。”小亚母亲说。

随后,记者拨打了所谓小强“父亲”的号码,接电话的是个自称姓张的女孩,并称是小强的大学同学,从2010年开始一直使用这个手机号码,也知道小强和小亚在谈恋爱。

小亚说,小强不但总拿着她的银行卡,还知道密码。有一次,小强从她卡里取了1万多元钱,她竟不知情。“小强一直在说谎,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地找各种理由问我要钱。”小亚说。

办理此案的郑州市未来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大队长张炎说,警方已按一般诈骗对小强实施刑拘,并向小强的第一监护人、小强的父亲下发了拘留通知书,但小强父亲至今没来派出所。

进展 掏2万元,女孩将抵押车开走

小亚称,她的轿车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强抵押给了一家投资公司,车上放有她的毕业证、车辆手续等重要物品,她希望尽快将车从投资公司开走。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小亚一起来到位于郑州市经三路上的这家投资公司。在该公司董事长办公室,记者见到了小强与该公司签订的一份“借款合同”,日期为2014年5月23日,借款金额3.5万元。合同上显示,借款人是小强,借款人账户名为小亚。但合同上小强所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倒数第二位是代表男性的奇数,这与警方之前调取的户籍信息不一致。

“按说,车主到才能办理抵押手续,但实际操作中也不可能每次本人都会到。”该公司娄姓负责人称,虽然业务员在审核时没能核实出小强身份证和“结婚证”的真假,但他们“把借款最终打到了小亚账户上。”

为小强办理抵押业务的业务员高女士称,小强当时出示了小亚的身份证、行车证、银行卡、俩人的“结婚证”等资料,而且还提供了所开公司的相关资料,并称自己有辆路虎车,母亲在化妆品公司工作等。“我当时还对小强的身份信息通过识别系统进行了识别,也通过了。”高女士说。既然进行了识别,为何没发现小强提供的是假身份证?高女士说,“这个不清楚。”

昨日,小亚和母亲选择协商解决,小亚家出资2万元将车开走。“这等于我们公司承担了1.5万元的损失,遇到这事,我们也很郁闷。”娄姓负责人称。 -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