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西北二环快速路开始钻桩

沈阳日报李海英 2014-07-24 11:10: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沈阳西北二环快速路开始钻桩

工程全长13.6公里,南起揽军路高架桥,北至白山立交桥,将新建4段高架桥 李浩摄

7月23日,记者在二环大成桥丁香湖附近,看到工人们正在钻桩作业。在现场的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西北二环快速路改造前期管网排迁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桥梁主体工程的围挡设置、桩基础等工序正在有序进行,其中大成桥于白山桥段围挡全面铺开,部分地段开始钻桩,大成桥至揽军路高架桥段开始主体施工,钻桩、灌桩、钢筋笼制作等工序依次开始。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桥梁下部工程,全部工程将于2015年年底前竣工。

据了解,西北二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全长13.6公里,南起揽军路高架桥,北至白山立交桥,途经重工街、白山路,结合现状揽军路高架、建大立交、大成桥以及白山立交,工程将新建4段高架桥,桥梁总长度约为9.87公里。

西北二环快速路桥梁的上部采用飞燕式连续梁结构,该结构线形流畅、外观轻盈;下部采用单墩结构形式,可有效节约用地,使地面至少增加一排车道。西北二环快速路桥上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6-8车道,桥梁建成后,将取消沿线信号灯,实现桥上无信号灯快速通行,桥上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工程早日竣工,减少对市民出行及生活的影响,工人们现正在24小时昼夜施工,对于因工程施工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影响,希望广大市民给予谅解和支持,施工单位将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和工程工期控制,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和生活的影响。(记者 李海英 实习生 姚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二环 快速路 高架桥 军路 车道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