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世界杯奇葩险无人理赔 8产品10天保费收益仅1.3万

北京青年报蔺丽爽 2014-06-26 09:16: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世界杯“奇葩险”无人理赔 8款产品折腾10天保费收益仅1.3万元

世界杯奇葩险无人理赔 8产品10天保费收益仅1.3万

世界杯奇葩险无人理赔 8产品10天保费收益仅1.3万

奇葩险只是名称包装一下而已

吃货险、熬夜爆肝险、足球流氓险、喝高险、呐喊失声险、熬夜红眼险……世界杯如火如荼,两家保险公司在天猫旗舰店推出8款奇葩险,每份售价3元,从推出至今共销售出4390份,赚取保费1.3万元。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世界杯开幕以来,这8款保险还没有任何出险、理赔纪录。

“吃货险”10天卖出1365份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众安天猫旗舰店看到,店铺共售卖四款保费为3元的世界杯险,其中最热卖的是“吃货险”,即急性肠胃炎健康保险,已售出1365份,是此次奇葩险里最畅销款;“足球夜猫子险”,即猝死/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健康保险,已售出523份;“足球流氓险”,即意外伤害事故/医疗保险,已售出255份;“足球喝高险”,即急性酒精中毒健康保险,已售出280份。

华夏人寿官方旗舰店推出的“熬夜红眼险”、“外出看球险”、“看球折腾险”、“呐喊失声险”等共售出1967份。其中“熬红眼险”卖出1151份,是该旗舰店最产销产品。

众安保险和华夏保险的这8款“奇葩险”购买渠道均为网上投保,保险期间为30天,购买金额均为3元。两者合计销售4390份,获得保费13170元。但截止到昨天,还没有任何出险、理赔纪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旅马大熊猫正式亮相 马总理亲自喂食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